經營理念

 

 

慈恩園生命紀念館本著對生命禮敬的執著,用心規劃各項優質設備,堅持盡善的服務 品質。在園區的整體的設計與規劃中,以傳統的禮俗融合現代化管理設計。全館採現代化飯店式經營管理,提供人性化服務。全館全年中央空調恆溫控制,長年環境 整潔,中央電腦門禁管控、全區全天候 24 小時保全管理、電腦化系統監控、各樓層獨立門禁管理周密,塔位專屬門鎖,安全嚴密以確保每一位安息者受確切的安全保護,更備有網路思親影像理等服務。

慈恩園無處不以客戶的感受與需求為主要依量,無論在館區的地理環境、風水方位、交通動線、外觀建造、內部規劃、塔位設計,處處用心可見。

慈恩園生命紀念館全區依各宗教信仰及文化不同精心規劃,特別設置道教獨棟專區、基督天主教獨棟分層專區。並設有各宗教事宜諮詢專區,備有相關專業人士提供諮商服務,在各樓更備有沙發供家屬小憩。

慈恩園寶塔諴業股份有限公司財務健全,為能奠定百年服務理念,生命紀念館管理基金全額交付信託管理,以確保專款專用,後續管理全無後顧之憂。

 

Back to Top